close
- 首次遊戲時選擇一位μ's成員,一年級生、二年級生、三年級生的佈列選擇翻譯
- 選擇後會獲得第一張罕見度HR腳色卡。
- 改換服裝、技術設定、改換腳色、調劑節拍圖示速度及背景亮度等。
註解[編輯]
- ^ 正式譯名為獲原持有版權者的授權者或署理者所公布的譯名
延伸浏覽[編纂]
-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official illustration book』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2014年7月19日。
- 選擇歌曲、難易度、舞台
- 歌曲:歌曲必需具有特定腳色才可以選擇。
- 初度利用NESiCA卡時遊戲會要求輸入玩家暱稱。
- LIVE結果、總了局
- LIVE結果:較量爭論分數獲得經驗值並紀錄到Live履歷。ISBN 978-4-04-729796-8
- 『電撃スマホアプリ』Vol.2(電撃PlayStation 増刊)、KADOKAWA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2013年10月翻譯
參考文獻[編輯]
- ^ 《Love Live! 學園偶像祭》阻撓廢校!高中美少女閃耀舞台. 中時電子報. 2014-08-01 [2015-01-24].
- ^ 偶像化的後現代——從LOVELIVE!看二次元偶像資本主義. ACFUN. 2014-07-15 [2015-01-25].
- ^ KLab、5月度は単月黒字化 「ラブライブ!」好調で - ITmedia ニュース. [2014-04-20].
- ^ 日本手遊現象Klab:藉助LoveLive 瞄準海外市場. 電玩巴士. 2015-01-20 [2015-01-24].
- ^ 『會社四季報業界地図 2014年版』東洋経済新報社、2013年9月、p.12。
- 合作模式:2~3人玩家合作「LIVE」,可「LIVE」3首曲。
遊戲流程[編輯]
- 遊戲開始前,投入硬幣或感應NESiCA卡讀取遊戲進度翻譯
- NESiCA卡可以保存遊戲進度,例如:保存Live履歷、相簿卡片等遊戲資料。ISBN 978-4-04-866727-2
- 『ファミ通App』KADOKAWA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enterbrain mook〉
- 『NO.009 Android』2013年9月。ISBN 978-4-492-97322-6
- ^ ニュース|ラブライブ!Official Web Site|Daily Archives: 2013年6月26日. [2014-04-20].
- ^ 7.0 7.1 7.2 7.3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official fan book. KADOKAWA enterbrain. 2014-07-19. ISBN 978-4-04-729823-1.
- ^ 『ラブライブ!スクフェス』英語版配信開始で、世界デビュー!. famitsu. 2014-05-12 [2015-01-24].
- ^ 諸葛神露露. 《Love Live!》社交遊戲玩家已沖破三百萬. 魔方網. 2014-09-19 [2015-01-24].
- ^ 『ラブライブ!スクフェス』簡體字版配信が今天入手下手. famitsu. 2014-06-12 [2015-01-24].
- ^ ユーザー數400萬人沖破紀念キャンペーンのお知らせ!. 軍人道. 2014-08-14 [2014-08-14].
- ^ ユーザー數500萬人突破紀念キャンペーンのお知らせ!. 軍人道. 2014-10-08 [2014-10-08].
- ^ ユーザー數600萬人沖破紀念キャンペーンのお知らせ!.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 スクフェス. 軍人道. [2016-10-30] (日語).
- ^ KLab、「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ユーザー數 全世界1000萬人突破のお知らせ. KLab. 2014-12-15 [2015-01-24].
- ^ ユーザー數700萬人突破記念キャンペーンのお知らせ!.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 スクフェス. 軍人道. 2016-01-23 [2016-10-30] (日語).
- ^ ユーザー數800萬人沖破紀念キャンペーンのお知らせ!. 軍人道. 2014-02-25 [2015-04-09].
- ^ ユーザー數900萬人沖破記念キャンペーンのお知らせ!. 軍人道. 2015-04-28 [2015-05-02].
- ^ ユーザー數全世界1500萬人&國內1000萬人沖破記念キャンペーンのお知らせ!.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 スクフェス. 軍人道. [2016-10-30] (日語).
- ^ ユーザー數1100萬人沖破紀念キャンペーンのお知らせ!.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 スクフェス. 軍人道. [2016-10-30] (日語).
- ^ ユーザー數全球2000萬人突破記念キャンペーンのお知らせ!.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 スクフェス. 武士道. [2016-10-30] (日語).
- ^ 國內ユーザー數1300萬人沖破&アーケード版製作決議&新規Rカード追加のお知らせ!.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 スクフェス. 軍人道. [2016-10-30] (日語).
- ^ LoveLive!Sunshine!!今夏開播 手遊同步新增角色. 甯靖洋手遊. 2016-01-13 [2016-01-16].
- ^ 國內ユーザー數1400萬人突破記念キャンペーンのお知らせ!. 武士道. 2016-01-20 [2016-01-20].
- ^ 新作アーケードゲーム『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after school ACTIVITY~』発表!.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 スクフェス. 軍人道. [2016-10-30] (日語).
- ^ LTD.翻譯社 SQUARE ENIX CO.,. 「スクフェス全國大會&ミニ感激祭 2016」「スクフェス感激祭2016」にて先行體験會開催!【03/22 更新】 -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after school ACTIVITY~ 公式サイト.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after school ACTIVITY~ 公式サイト. [2016-10-30].
- ^ 【英語版】の多言語対応及び【韓國語版】のサービス統合のお知らせ.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 スクフェス. 軍人道. [2016-10-30] (日語).
- ^ 『러브라이브! School Idol Festival』 한국판 서비스에 대한 중요한 안내|공지사항. [2016-12-12] (韓文).
- ^ 《LoveLive! 學園偶像祭》中文版行將遏制營運 官方開放轉服與儲值退費.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2017-05-10].
- ^ 【繁體字版】のサービス統合のお知らせ.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 スクフェス. [2017-05-10] (ja-JP).
- ^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公式ガイドブック. ASCII Media Works. 2013-07-30. ISBN 978-4-04-891903-6.
- ^ 31.0 31.1 31.2 犬拓. 《LoveLive! 學園偶像祭》中文版畫面爭先釋出 遊戲系統清算介紹. 2014-05-16 [2015-01-24].
- ^ 「ラブライブ!」Printempsの新曲「永遠フレンズ」が『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で先行配信!. gpara. 2014-10-15 [2015-01-24].
- ^ lovelive手遊高分技能 打造大神滿COMBO之路. ChinaByte. 2014-08-28 [2015-01-24].
- ^ 《LoveLive!》手遊中μ’s故事竣事,九游
- ^ 阿do. 《LoveLive!學園偶像祭》評測:粉絲向虛擬偶像音游. pcgames. 2014-08-01 [2015-01-24].
- ^ 『ファミ通App NO.009 Android』p.108
- ^ 《LoveLive》在韓國收穫好成績的背後原因. 魔方網. 2014-07-09 [2015-01-24].
- ^ 「『デレステ』のほうが上」「μ'sはファイナル」 KLabの売上を支え続けた『スクフェス』人気は下がる一方!?. おたぽる. 2015-02-11 [2015-02-26].
- ^ 新團強勢上位!《LoveLive》手遊登頂日服暢銷榜. 網易. 愛玩網. 2016-07-08 [2016-07-26].
- ^ lovelive手遊圖標果皇被新人庖代 粉絲怒掐官方. 網易. 愛玩網. 2016-07-06 [2016-07-27].
- ^ Love Live! English Game Removes Homosexual References. NerdSpan. 2015-05-20 [2015-06-01].
- ^ 本段所利用的時間皆為格林威治時候東八時區(UTC+8)
- ^ KLab America - We have received a number of comments from some of.... 2015-05-23 [2015-06-01].
- ^ 粉絲們對於該聲明的不滿,可參閱聲明貫穿連接底下的留言區翻譯
- 遊戲開始前,投入硬幣或感應NESiCA卡讀取遊戲進度翻譯
外部連結[編輯]
- 手機版:
-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軍人道官方網頁 (日文)
- 《Love Live! School idol festival》KLab官方網頁 (英文)
- 《러브라이브! School idol festival》KLab官方網頁(韓文)
- 《Love Live! 學園偶像祭》KLab官方網頁 (繁體中文)
- 《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盛大遊戲官方網頁 (簡體中文)
- 《ラブライブ!スクフェス事務局》的Twitter帳戶 (日文)
- 《Love Live! School idol festival》的Facebook專頁 (英文)
- 《Love Live! 學園偶像祭》的Facebook專頁 (繁體中文)
- 《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的新浪微博 (簡體中文)
- 《러브라이브! School idol festival》的官方NAVER專頁 (韓文)
- 街機版:
-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after school ACTIVITY~》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官方網頁 (日文)
- 《ラブライブ!スクフェスAC運営》的Twitter帳戶(日文)
|
- 單人模式:1人玩家「LIVE」,可「LIVE」2首曲。
- 難易度:首次遊戲時只有「EASY」、「NORMAL」、「HARD」的難度,「HARD」以上的難度必須滿足條件後才會開放。ISBN 978-4-04-729108-9
- 『NO.016 iPhone』2014年7月。
- 舞台:初次遊戲時只有三種舞台可以選擇,品級提拔後才會開放新舞臺。《LoveLive! 學園偶像祭 ~after school ACTIVITY~》(日語: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after school ACTIVITY~,簡稱「SIFAC」或「スクフェスAC」),由武士道和史克威爾艾尼克斯配合開辟,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營運翻譯
2015年11月27日公布街機版製作決議,2016年3月至5月官方在札幌、博多、仙台、名古屋和大阪進行的「スクフェス全国大会&ミニ感激祭2016」長進行公開體驗,2016年5月13日至29日於東京、橫濱、名古屋和大阪的5個指定商號進行遊戲公測,2016年12月6日起正式營運翻譯
街機版除繼承了手機版的「卡片收藏和節拍音樂」的基本遊戲機制以外,還插手了3DCG的表演動畫,和列印實體卡片和讀取小我資料卡等性能。遊戲操作方式為實體按鍵,最高難度為「Challenge」難度。除單人模式外,也可與2至3名玩家合作進行遊戲翻譯
本文引用自: https://zh.wikipedia.org/wiki/LoveLive!_%E5%AD%B8%E5%9C%92%E5%81%B6%E5%83%8F%E7%A5%AD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