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文翻譯

盒子包裝

你好 我也采辦了溝通...(恕刪)
測試一下運動軌跡 gps略微會有點飄 但還可以接受
我開全時心率 大概6天沒問題
氣壓計
Joy ch wrote:
錶面有多選擇可換嗎 ? 太多問題翻譯社 欠好意思 !

請問樓主,這隻手錶目...(恕刪)
這隻手表是跟華為的活動健康app做保持 開機藍芽毗連綁定後會收到升級通知

翻譯公司好 我也購置了不異的錶,天成翻譯公司想請問一下,你可以開啟壓力測試嗎?
光榮手表的功能比較偏向活動手表 由於是新的產品 照樣有些小錯誤謬誤
背後的心率偵測和充電接點、表帶是快拆式設計

亦或你知道怎麼開啟嗎?
日前光榮出來新的榮耀手表 恰好華米智能手表賣掉了 加上有問過大陸華為官方客服 榮耀手表跟華為wartch gt的os介面是一樣的,不同只是在外型跟表盤大小以及續航時候罷了,但代價差300多rmb,所以選擇了較廉價的榮耀手表 

心率測偵
請問樓主,這隻手錶今朝使用充飽電後真實續航力約多久?
請問樓主, 這錶在利用上有問題嗎 ? 來電及訊息推送正常嗎 ?




好奇問一下為何不買H...(恕刪)

seafood169 wrote:
先謝謝大大了。


手表外觀比天成翻譯公司之前買的那隻 新的華米手表x小愛那隻有質感多了





好奇問一下為何不買Huawei watch GT
開機
我的華為健康裡沒有開啟壓力的選項。

以上是簡單的不專業開箱,其實還算是不錯的一隻手表,質感也不差,把玩了一天還算滿意!!
翻譯
今朝官方內建表盤有九個,以後應該還會更新吧

阿孟1010 wrote:

請問買陸版手錶必然要用google地圖在台灣才可以用定位那些功能嗎?還是內建的就可以?



ahsing wrote:
基本的訊息推播


因為幾近一樣的東西 少了快300rmb 所以選擇比較划算的 並且我怕我沒多久又看到其他想換的錶了 哈

1、手表的系統說話是配合手機的預設說話,所以只要手機不是設定簡體中文 手表的介面會釀成英文介面,但其實都不是太難的單字,所以影響不大就是翻譯看以後官方會不會改成可以本身設定介面說話。
2、德律風撥進來,手表只有拒接選項,希望以後能增添可以接聽,如許共同藍芽耳機接德律風會方便很多。
3、nfc複製交通卡包的功能,是配合華為錢包,所以非陸版手機目前沒法利用這功能。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738&t=5625927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x8h8a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