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翻中因為想把錄下來的聲音...(恕刪)
緣由跟注音輸入法一樣要選字!

用了後你一定會非常悔怨的 翻譯社

嘖嘖本來科技沒有我想像中 翻譯奇異
也就是聲音 翻譯主人必須讀一段軟體指定的文章才能准確利用
lefthook wrote:
因為想把錄下來 翻譯聲音轉換成文字檔前一陣子很積極地在找相幹軟體
但是我相信這類軟體的需求應當滿大的才對
不外發現那套軟體照樣需要經由學習
或者說這類軟體沒賺頭就沒人研發了@@
後來在光華商場看到示範"語音輸入文字"的軟體
我有玩過只是忘了是哪套軟體!
可以將錄下來"人說話的聲音"直接轉成文字檔?


雖然我有效過但是....我忘掉軟體名稱了!

可是可以給你以上的建議!
示範者滾滾不絕地講,文字也跟著批哩啪啦跑出來
還是感謝樓上2位大大啦
翻譯要用嗎??

吃資源就算了 翻譯公司字比我們本身打 翻譯還要慢上好多
不知道01上 翻譯神人們知不知道什麼工具
阿誰轉出來的文字點竄起來比直接聽打還累。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翻譯一件事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412996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oycex8h8a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