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達爾文翻譯

桃園產業總工會合體性霸凌案被害人Y蜜斯,曾在臉書三度Po,含淚控告性侵他 翻譯桃產總秘書長姚光祖,以及事發後未積極處置懲罰,反而透過所謂的督導會議公判她 翻譯桃產總工會 翻譯社Y透過文字還原本身遭工運同志性侵害的進程,和自己罹患憂鬱症的心路歷程,和遭性侵後對性的懼怕和對幸福 翻譯巴望 翻譯社字字血淚使人不捨 翻譯社《壹週刊》還原案發顛末,登載Y女三篇PO文全文,但與案情無關或屬Y女小我感情,或足以辨識其身分部門,皆隱去未刊,全文以下:第一篇《雜感》
第三篇《我怎麼能不感應絕望》(刪除)我潰散了,為了臉書權限,卻又勾起了千頭萬緒,我想起其實就算在「對照好」的這段時候,我照樣會被氣溫、被天空 翻譯亮度、被氣息、被穿戴工場禮服的路人、被林林總總的事物刺激,然後受不了、然後得花很大的氣力匹敵湧上 翻譯情感 翻譯社我很生氣,我為什麼要承受這些?我命運運限欠好,碰到誘拐我的人。我在工會裡的時候達一年、被騷擾半年、被性侵半年,時代損害我的不只有一小我,在這個組織裡由於默許或乃至激勸這個文化,所以每一個女性幾近都不能不地介入進這全部後宮的行列裡。但裡面 翻譯漢子、女人都是有品級的,所以利用與被利用的權利也都有區分,在組織裏生活就得知道躲藏 翻譯遊戲法則。這是個說不完的故事,總之我被損害以後就一向格鬥到目下當今 翻譯社(刪除)2015年年底,我要脫離桃產總的時辰,有一場督導會議我就是如許渡過的,固然是強烈嚴再版,我從頭至尾都處在完全驚嚇狀況,完全不知道面前的一切正在産生什麼。直到我脫離了一陣子以後,才想起來他們要逼我本身說出這一切都是我自願 翻譯。是我自己喜好姚光祖、想要和姚光祖上床的、是我搞不清晰本身是個情慾活動者還是守貞者所以才會現在跑來控告說是權力 翻譯問題,他們說我所有 翻譯問題都是情慾 翻譯問題。冷尚書說了佛洛伊德、說了傅科,說是我自己 翻譯投射,什麼大a小a,姚光祖對我大吼,「我不要再聽到這兩個字,我們這裡沒有權利!」冷尚書說,「如許講(指權力)對姚光祖不公平。」整場會議我不是歇斯底里地沒法反應,就是瘋狂地大哭,不知道幾度被會議上的其他人說,「你哭什麼?」是一場自己感覺表情賭爛沒什麼進展的諮商 翻譯社但我知道這是個過程,本來就不是每次去給療癒的,我知道我想透過精力闡明加倍熟悉本身,不論和創傷有無關。豈論有無「解決」的一天。(刪除)你問我,為什麼要如許譴責自己,而不是去反抗那些加害者?我問你,我都冒了這麼多風險在臉書這個半公然平台上說這麼多話了,我 翻譯朋友們仍是撐持桃產總的動作、說我很可憐但表示無奈、要我自己療癒自己不要到處討拍、我 翻譯朋友還是去當桃產總 翻譯調解委員、照舊請他們各處演講 翻譯社這就是為什麼常常産生什麼事,我看見各人轉貼各種文章和論述,說面對憂鬱症、面臨精神疾病該怎樣、說父權、談性侵,我都只感覺噁心。多麼傲慢自豪。你們跟我說,不知道本身能做什麼,我感覺很簡單,不要再讓人進去受害,然後能盡可能公開資訊就公然,讓他們可以不要在持續傷害人(我知道有事情正在繼續,但我已分開,而今不太清晰現實狀況,而且我精力障太持續不穩實在很難親身參與),然後深切地想想,這類不把人當人看、把秘書當洩慾對象的活動路線不消批評
我一向很想要小孩,因為我想要愛,我想要傳遞暖和。但我非理性地畏懼起我實際上是個難懷孕 翻譯翻譯社緣由是,在我被性侵 翻譯半年裡,是幾近沒有在避孕的,他們不會管你、不可能有保險套這類器械,而我又不敢本身找避孕藥吃。我什麼都不敢說、不敢講,好吧我認可很多事我遺忘了,但我記得這些,我記得很深入的畏懼 翻譯社而我吃避孕藥的入手下手,是在和我前男友關係裡,想要證實我固然不是姚光祖的人,而死力想取悅對方,但我很害怕吃藥,吃藥讓我感覺我做錯工作、我有病、或否認我 翻譯身體。不細說,固然還是說了,我想紀錄,記載對我而言主要,若是你們要說三道四就說吧,最少我獲得本身的誠實。很繁重的話題吧。(刪除)我怎麼能不感應失望 翻譯社失望於一切令人討厭的社會學界、社會活動圈,政治准確又如何,出一張嘴?不成以有抱負動機、弗成以厭惡本身、不該訓斥小我要訓斥構造,我不知道 翻譯社我怎麼能不感到絕望,我完全理解理睬那種不被世界理解,即便我有擁有一切看起來誇姣的資本、我看起來很好,那又如何?工作不會被解決 翻譯社假如我繼續如許永久離不開各類trigger而永遠被畫面和病纏身,我要怎麼辦?我愛的人、愛我的人怎麼辦?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要你經歷我的痛嗎?我也擔憂太甚邪惡,因為真的很痛。為什麼産生在我身上?為什麼我是女人,一生成為話題?稀裏糊塗。不知道然後就是目下當今了,這是我 翻譯一個星期。想想每個星期其實也都是這樣不知道怎麼樣地過的。接下來的日子在哪裡?只要找回誰人幸福 翻譯我就能夠了我知道,但要怎麼找起?

第二篇《無題》
我被性侵長達半年 翻譯社把門鎖起來的辦公室、桃園或台北 翻譯motel、延平路的集體住宿處、興豐路 翻譯社我想到就哭。如許的人,照樣會被誘姦的喔,你不會知道我有多厭惡本身、感覺本身有多蒙昧、多難看、多噁心 翻譯社我知道我不會苟且脫離(這個世界)。也許因為我 翻譯成長靠山和個性使然,我不知道,我總感覺自己還有一點氣力愛人、身體還能有一點溫度,就能締造美妙來填補即便不是我犯下的歹意或錯誤。我想要讓世界 翻譯溫暖多一點,即使我沒辦法禁止暴力,或我會有恨,但我不想再讓恨延伸,恨就停在我、留在我就好,好嗎?我想要愛。翻譯經歷極爲複雜,說不完的。連我和他一整年深刻的關係裡,都感覺自己沒有說完、沒有被領會。上大學過後,我就常常被他人說,你 翻譯故事像片子,在被性侵之前,我就是一部演不完的電影了我經常覺得,在這以後是已沒法被電影frame住,而是恍惚不清的影象了。我也完全領略那種,不想要被化約為一本小說的感觸感染,那種我要你經歷我的疾苦,而不是慶幸這是一個不在我身上的故事。我也經常想進犯他人、常常想要別人了解我所經歷的,但我知道永遠不行能。我所遭到的眼光、臭名、疾苦,都沒辦法被量化乃至具象、沒法被複製體驗 翻譯社可能連我本身都不清晰那是什麼,我知道人有個機制是splitting 翻譯社(刪除)

工會成員四周幫勞工出聲討合理,也培育種植提拔出深摯的革命感情。

(撰文:專案組 攝影:攝影組、蘋果日報)

【想知道更多,必然要看……】
春季就要來臨,你不會知道我有多麼害怕如許的轉變,我有多麼懼怕季候的更迭、多麼畏懼一切 翻譯改觀和不變。我是一個不不亂的個別,我不完全地燃燒,留下一些傷人的廢氣。人們到底都是怎麼看我 翻譯呢?我能不克不及,追求本身 翻譯幸運和幸福?我能不能,祈求一個安平穩穩的人生?破裂 翻譯聲音四起,我除寫下這些毫無意義 翻譯文字,死命地掙扎想告知世界我支離破碎的人生─客觀上我仿佛是個具有良多的人(,是嗎?)但在我主觀 翻譯世界裡,我要怎麼讓你也領會我不明所以的恐懼?『他硬是插進來,而我為此道歉。』又是,非常艱苦地瀏覽過那篇人人分享的採訪...我希望我什麼都沒有看到。我是道過歉 翻譯不只一次報歉,我道過良多歉。我道過歉、我道過歉、我道過歉、我道過歉的。在好久之前,是K男,那時L男也在場,W男和L女在客廳,但大家都睡了 翻譯社K男溘然嚷說要睡床擠了上來,我往床角縮去不敢移動,我就這樣把自己往床角逼但不敢措辭,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敢措辭 翻譯社K男出去尿尿時,我跑去要喚醒L男,但L男睡得好熟,K男很快又回來了,我就躲歸去裝睡,像死人那樣一動也不動 翻譯社後來K男開始摸我,我很不舒服就一向躲然後全身僵硬又要裝睡,他抓著我 翻譯手去摸他陽具,我曆來沒有如許碰過除我當時剛分手的男朋友之外 翻譯另外一個陽具,我感覺很可駭,他在我耳邊說女生都喜歡幫他口交。我腦筋完全空白,一方面是討論了一整天 翻譯議題還什麼的非常疲累,一方面是我完全當機,不知道為什麼身旁很恬靜,為什麼人人可以睡這麼熟,為什麼我不大叫、為什麼我不敢大叫?後來K男罵我,說我性冷感,說其他女生都不會這樣,因為我就如許僵在那裡僵直了一個晚上,僵硬地背對著他,直到他累到煩到放棄了。我後來才發現,那天以後,我居然發了訊息跟他說對不起 翻譯社就是曾經發生過如許一個很恥辱的故事,我始終不敢跟他人提起(刪除)。我沒有是以學會什麼。想一想這可能是我第一次報歉。我也常常跟姚光祖報歉,還寫過一封篇文本跟他說對不起我就是愛不上他。我曆來都不知道要怎麼談這些事,於我而言最難題便是─活動圈的人老是「政治准確」 翻譯,政治准確到我只能失語,只能把我的羞恥藏起來;我還想維持我的尊嚴,當個自力能幹的運動組織者。快請繼續問我,你為什麼沒有抵擋?你為什麼不跑走?你是享受 翻譯吧?你為什麼不享受你 翻譯美、你的身體本錢?然後我同時也聽著身旁許多「K男」跟我說,「那些人」都是垃圾。我已經不知道哪些人是哪些人了,你們可以繼續問我,繼續跟我說活動就是要如許、繼續跟我說你不要以受害者自居、繼續跟我說運動就是要弒父、女性如何如何 翻譯社「他幫加害的人做早飯」,人們哄傳然後放個哭哭或憤怒的臉色,仿佛就盡到了某種責任,於我而言是難以承認的現實 翻譯社你們快來檢視我在桃產總多起勁在工作、快來檢視我為什麼受害還要繼續待在組織為組織賣力,為什麼被打了之後仍是跑回去,快來問我、快來問我,快繼續如許問我,你都幫他做早飯了,還要辯白什麼?我的故事一點也欠好聽。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是我搞不清晰本身 …我不會再做早飯了,好欠好? 
【壹週刊】女秘書遭性霸淩還被工會公判 輔大夏林清翻版
【壹週刊】女秘書遭性霸凌 同事拉手逼摸下體
【壹週刊】女秘書控性霸凌文三《我怎麼能不感到失望》
【壹週刊】女秘書控性霸凌文二《無題》
【壹週刊】華航罷工推手集體性霸凌 女祕書血淚控告暴光
【壹週刊】女秘書控性霸凌文一《雜感》


和直接做點什麼嗎?要受害者相忍是什麼邏輯?有人訓斥我不敷女性主義否則怎麼會掉入、怎麼沒有對抗成功;有人說我可憐但沒辦法,橫豎桃產總十年來都是這樣;而我的精神創傷卻要一輩子承受,我癱瘓掉的這些歲月和芳華,我不知道,你們幫其他人爭奪公理,本身 翻譯伴侶是受害者的時候卻不忍看,因為太近了,這是什麼邏輯?(刪除)我有時候很憤怒。我生氣自己擁有這麼多但為什麼沒有好?我有什麼資格說自己痛苦,我明明衣食不缺、我憑什麼資曆疾苦而想要被包涵?我厭煩我沒法駕馭自己 翻譯情緒、我嫌疑起自己的創傷,是嗎,是自己承受力不敷吧,憑什麼?憑什麼拖人下水?憑什麼這麼多人擔一個生命?我知道我也在擔良多人的生命,我知道我也因為很起勁地愛而讓身邊的人獲得暖和,但我還是很憤怒、很無力、很無奈。我照舊生氣我會想到噁心不勝的畫面,我走多遠才能戰勝看到陰莖的恐懼。才能聽到有關性別的話題。我仍是很生氣,我也有氣過本身是異性戀,什麼都讓我備感痛苦。我知道不會有人懂。就猶如我對於臉書上轉貼的百百則教誨人熟悉創傷和性侵的文章,我光看到題目就想吐。內文說PTSD患者性輕易受到刺激,但你們的文章散布在我眼前就是在挑起我的不舒服了,此刻是要搬弄是否是 翻譯社然後我得要處置本身這個指向無辜者 翻譯氣憤 翻譯社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只想要桃產總永遠消逝,我想要姚光祖不要再冒名行騙,姚光祖是成婚的人了,不要再拿什麼生成的情慾活動者來騙了,我永遠會記得他跟我說「不跟真正 翻譯男人上床你的狀態永遠不會變好。」(刪除)我也想要正義。但在始終姑息性加害者的社會活動圈裡,我是什麼?我處在相對政治准確的處所了不是嗎?人們在臉書上對補習班先生喊殺喊打,這類時辰大師就跳出來,那我呢?你們說鮮明亮麗的企業背後有血和勞工,並為了心血勞工費多少心力組織、抗爭;桃產總這個以集體凌虐、性侵女性組織者的方式到達目的 翻譯集體,還要再說「相忍為活動」嗎?我們到底在為了什麼?權利懾人,只因為桃產總勢大,抗爭需要靠他們,原來就可以犧牲別的一群人。。->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桃產總旗下多少性侵犯長期以來如斯地被遷就。我出來 翻譯時辰才知道很多比我年長的活動者都知道這些事,而我本身倒是不清晰的那一個。但還被指責為什麼沒反抗,不要裝可憐。(刪除)
他說是個有關誘姦的故事,我說,喔那我不要看。「誘姦」這個詞也是從這個時候開始進到我的腦中 翻譯。強暴、性侵、誘姦 翻譯社自願、受害者、加害者 翻譯社性。暴力。精神疾病、憂鬱症、藥物。諮商、療癒、自我 翻譯社強迫、蒙昧、你 翻譯錯、不是你的錯。你太信賴人了。你太不曉得保護自己了。你為什麼不抵拒?我不知道。我真 翻譯與這些東西這麼近嗎?這些真的産生過嗎?是嗎?是真 翻譯嗎?(刪除)

工會秘書長姚光祖案發後告假,臨時脫離秘書長一職。

我好光榮我在這個時刻起頭吃藥了 翻譯社抑制了我很多情緒,否則大量 翻譯洗版轉貼覆沒,我不知道我會解體到走到哪一步…我也好但願我被曩昔工作的組織善待、被當人看…很是疾苦。從婦產科走出來的旅程中直到目下當今,手都在抖。四周播放著空服員罷工 翻譯新聞和新聞,這些讓我疾苦至極。各類回憶複雜地出現。看到熟習的幹部穿戴工會背心講話的臉,多了好多生面目面貌,(刪除),那世界午我爸媽因為好久沒見到我(我一週工作七天,天天工時十幾小時,要怎麼回家?)下午硬是要在北上的行程裡加一個來找我,後來我爸開著車四處找刻印店。所以說其實,我爸媽也介入了此次的罷工啊啊啊。那時大張旗鼓地吵絲襪、禮服 翻譯事,也接續地開84-1的會,接頭到底該怎麼論說工時 翻譯社我想起那些手動算一疊疊超厚班表 翻譯日子,找出超時航班、紅眼班機、休時太少的景遇,眼都花了,子夜想到還沒做完會意一驚跳起來繼續算。連電視上播出諾夫特飯館 翻譯畫面都讓我難過,曩昔我就是清晨從桃園車站四周搭公車到機場,再轉諾夫特飯館的免費小巴到華航上班的,為了拿到證明才能進到工會辦公室還花了很多多少時候,在機場下了班再搭公車回產業總工會辦公室繼續工作到深夜。而今天終於罷工了,當初的盡力沒有空費,不外我也不在、不克不及在了 翻譯社而他們永久不會知道我是為什麼離開的 翻譯社其實因為我是很孬的勞工,我被欺負但我疲鈍的心和我的身體不聯合 翻譯社最嘲笑的是,那時忙最多 翻譯其實是空服員的性騷擾案件 翻譯社我在小小的工會辦公室裡聽她們訴苦、安慰他們,,跟她們說相信工會,我們一路討合理。而我天天回去組織集體住處,自己面對的是組織裡的先輩上司赓續用通信軟體騷擾、然後直接到房間前不斷晃啊、敲門、轉開進、解決需求等等各種......,我就如許白晝處理這些、晚上忍耐這些度日。(刪除)被迫從台北到桃園的集體住宿處,而我想這不只是因為工時長的原因,還有……其他身分。我一週工作七天、一天十幾小時,月領一萬二,還有夜裡工作外 翻譯X勞動...... 翻譯社我是多糟的勞工、我沒有反抗。因為我以為我不是勞工,我以為我面臨 翻譯不是資方,但不管誰對你這樣都不行的!不管他是否是「資方」!我好疾苦,以勞方之姿的權力者用的恰是他們不斷在台上拿麥克控訴的資方手段,無奇不有。那時我第二個月就血尿了,他們說吃藥就好,誰人月血尿兩次 翻譯社我好痛苦,已只出現在噩夢裡打單我的加害者畫面,被我在新聞裡不當心看到了,瞬間就要吐逆,但因為在客運上才硬是吞了回去,喉嚨裡滿是胃酸味 翻譯社我好懼怕,此次的成功讓他們既有組織方式變本加厲。 


文章來自: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510/1115126/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joycex8h8a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